威力彩開獎時間8點 我是Chinese Zhou!“中國F1第一人”的追夢二十載 運動彩券經銷商申請



線上 百家樂 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 娛樂城推薦
BETS88 財神娛樂城
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



我是Chinese Zhou!“中國F1第一人”的追夢二十載

方程式賽車,目前在這條賽道上,中國選手只有他一箇人,但他卻負載着浩瀚人的等候,這個人就是中國首位F1車手——周冠宇。

視頻加載中…


威力彩開獎時間8點


2004年,F1中國大獎賽初次在上海舉行。今年,F1中國站迎來二十週年。

時隔五年,F1重返中國,這讓車迷伴侶們都佈滿了期待。中國首位F1車手周冠宇將首渡主場作戰,亮相上海國際賽車場。

中國一級方程式賽車活動員 國際非凡奧林匹克全球大使 周冠宇:本年頭盔是憑據上海地鐵線路圖而設計的,無論是去賽場或者去遊樂土,小時刻城市通過地鐵。(上面)都是我本身一步步地一些足跡,故鄉作戰對我來說意義很大更多的是回味着這二十年的旅程。從2004年開始接觸F1釀成了一箇小車迷,到一步步釀成了20位(現役F1)車手之一,進展本身趕緊去到現場,去到上海國際賽車場,可以跟車迷們見面,讓他們可以看到一箇中國車手在上海國際賽車場飛馳,我感覺這對我來講或對他們來講是一箇漫長的等待,終於到了一箇結尾。

中國一級方程式賽車活動員 國際特別奧林匹克全球大使 周冠宇:那時在卡丁車,大家可能對於周冠宇或者冠宇周這些名字比較難念,所以大師城市叫我Chinese Zhou,所以這個綽號就釀成了中國周的由來,後來越來越多的人認識我以後就最先叫我全名了,可是中國週一直是陪伴着我的標籤,因爲我感覺一位中國車手踏入F1的賽場是一件很不輕易的工作,很開心可以告訴人人我來自哪裏。

中國一級方程式賽車活動員 國際非凡奧林匹克全球大使 周冠宇:從賽車的搖籃卡丁車開始,我那時在國內拿了所有該拿的冠軍,然後出了國以後,其實成就只在第十名開外,那時攻擊還蠻大的。本身(在國外的)職業生涯第一次拿冠軍,是在卡丁車的競賽中,那時沒有中國國旗和國歌,他們不知道中國車手可以站在這個平台的最高點。後來也是本身一次次突破,讓人人愈來愈知道有這麼一名中國車手,他從低級別賽事一路走上來。

正賽前一天,周冠宇方才刷新了個人在F1生活生計排位賽的最好成就,可是他身邊的兩部賽車因爲爭搶線路産生了碰撞,致使周冠宇的賽車飛起翻騰。


威力彩開獎時間8點


中國一級方程式賽車運動員 國際特別奧林匹克全球大使 周冠宇:那場角逐,是家裏人首次大家團聚去看我比賽,所以我當時也是蠻難熬難過。當這個變亂産生以後,我本身起首很但願馬上投入下一站比賽,這樣的話可以從新回到之前狀態傍邊,本身就會突如其來的變得加倍壯大,這個精力就像日常平凡體育的奧林匹克運動精力一樣。

將近兩個小時的競賽下來,車手身體脂肪的損耗及脫水總重量會在3千克閣下,而這些只是F1車手的平常罷了。

中國一級方程式賽車運動員 國際特別奧林匹克全球大使 周冠宇:國旗一向是我從小到大的一箇動力,因爲我覺得我做的所有工作,必然畢竟會被我們中國人看到,也會被全世界看到。我但願經由過程自己在競賽中對照亮眼的表現,可以讓全部活動加倍全民化一點。

賽車尋求極致的速度,但賽車運動在中國的成長,卻要保持足夠的耐煩,偏向比速度更主要,介入比獲得成就更主要。周冠宇就代表着這類偏向,一步一箇腳印,每一次參賽都多增一份經驗,也許超出別人還很難,但假如能不息地超出本身,那就讓角逐有了更大的價值。

線上 百家樂 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 娛樂城推薦
BETS88 財神娛樂城
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好運539 富遊娛樂城ptt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nieyw8vdeme 的頭像
    manieyw8vdeme

    jc娛樂城評價 愛玩娛樂城

    manieyw8vd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